Monday, October 17, 2011

我。。。也曾经拥有过吗?

很多人说,青春是该热血地,无遗憾地过,
至少,我最近爱上的那个故事是这么告诉我的。。
男孩用了八年追了女孩
我用了六年暗恋一个男孩(很不一样吧。苦笑)
从国一就同班到了中一才发现自己喜欢上他。。
后来猜想,也许是个错觉,一个令我到现在每当想起都会遗憾的一个错觉。
男孩说不应该为尴尬而失去勇气
也许我当初应该更勇敢,更勇敢地去面对他
但。。即使那位男孩的故事是真实的,
也因为女孩也对他有一丝的喜欢,只是他们错过了彼此。
而我的。。则不是那么一回事(痛)
不能怪人,在旁讽刺,嘲笑,不能怪他,怪他不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,
一起跳班,一起较高下,一起同班过六年,拥有同一位很关心我们的老师份上,
就算不能接受我的心意,也可以成为朋友啊!
你!真的很幼稚!超级无敌的幼稚!
可是,每当我想起你,我的心还是会微微地揪一下。
还好,至少那位男孩与女孩有过一段美好,而且闻名全亚洲的一段
轰轰烈烈的青春的爱情故事。。。
我。。。可以算曾经拥有过吗?自己所谓的青春曲。

1 comment: